中心主页>资讯公告>公告>国际设计科学学会简介

国际设计科学学会

 

国际设计科学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Design Science,简  ISDS ) 是由全世界相关高校、设计机构和对设计学科具有浓厚学术兴趣的设计研究人员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性非赢利学术组织。肇始于2006;首任主席为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约翰·沙克尔顿John P. Shackleton教授2017在世界著名设计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的所在地美国罗德岛与普罗维登斯庄园州政府正式注册20191118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馆认证【(2019)纽领认字第0040967号】后在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备案。目前由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创新设计中心主任周武忠教授担任主席。

ISDS旨在为全世界热心设计事业的设计专家、艺术家和学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学术平台,让各自在这个国际化的平台上找到更好的发展空间,在此平台上碰撞艺术创意与设计的思想火花以提升人类生存的艺术品质和生态和谐,并将影响全球的设计潮流以此作为本会宗旨。

ISDS中国已经连续多年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主办东方设计论坛,并将2018年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地域振兴与整体设计国际学术研讨会作为国际设计科学学会的首届年会2018-2019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委托,组织国内外五所高校和六家设计单位为雄安新区编制《城市家具导则》担任咨询顾问,圆满完成任务。

国际设计科学学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orientaldesign.org/

资讯公告